close

 

其實要我說227那天見面會的心得,我只有2句話啊~~~

 

往事不要再提、人生已多風雨~~~~~~~~~

 

 話說身為老人的本人,雖然已經參加了數次的現場活動,但是..........還是不得不說一句真實的感想,就是〝追星好危險〞~~~~~~~~~

 

 自從去年開始跟著某李先森的活動以來,一直都認為自己算是頗以平常心參與所有活動,所以就算是3場首唱會都沒抽中下午茶,也沒有啥怨念。

 

頂多有時故意會跟本團唯一中獎的Elaine小姐,開開玩笑噹她在炫耀………

 

 BUT!!!!!!!!!!!!

 

人森中讓人最害怕的,往往就是這個〝BUT

 

經過了幾次活動下來,老人我忍不住覺得,我好像可以準備到龍山寺地下街擺攤了啊~~~~~~

 

 早在這幾場華流、22K見面會之類活動前,因為大家有在討論過年的時間,是不是有機會出來見面、喝茶或聊天等等,當時的老人家我在大家爭先討論安排那些行程時,只記得我用一種很不以為然的態度跟大家說〝反正李先森一定會插隊〞的啊~~~~~~

 

還記得言猶在耳,接著就突然看到李先森跟瑤瑤要參加2/8華流簽書會的行程,之後當然還有2/27的航班起飛見面會~~~~~~

 

話不多說,接著來寫一下227當天的經過啦~~~~~~~~

 

 一開始消息公布時,我們這一團就已經在討論誰要去,在幾經討論之後,住在台南的美眉跟我說要跟一個朋友一起衝上來,就這樣我們約好要一起去~~~~~~~

 

 到了當天,台南美眉跟朋友凌晨2點多到了我家,我們聊了聊時間一下就到了凌晨5點,因為本來以為有人會徹夜排隊,於是我們就3個人扛了4張椅子衝出門~~~~~~

 

 就在我們到達現場那一刻,本來以為已經會有一排的人,BUT 沒想到我們看到的情形是123,再左右張望地仔細看一次,欸~~~~還是只有3人在地上排隊,周圍也沒有任何椅子,我們三人互相對看一眼,心一橫、不管啦~~~~~~把椅子一丟就到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,順便儲備所需體力~~~~~~~~~~

 

 等到大約7點半左右,我們酒足飯飽、團員Evonne也來會合後,我們便走回原本排隊的位置………..

 

 結果沒想到,當我們大約7點半回到現場以後,現場瞬間已經排了一排長長的人龍,於是我們坐著邊等團員西瓜、一邊玩手機殺時間,突然間看到排隊在我們前面的粉絲發文說被插隊,於是我們就用IG對話聊天,一邊等待時間經過~~~~~~~~

 

 就在終於要整隊發放號碼牌時,本來我們發現前面已經突然多了10人,其實我們前面跟有些後面明明比較早來的粉絲都有些不滿,只是大家都沒有直接講出來,但就在要整隊這一瞬間又突然多人出來,在我跟其他團員、以及排在我們前面的粉絲詢問後,我直接走去問他們是排哪邊的?於是那群人最後的2個美眉自己說他們排到後面去,但因為前面插隊的人態度真的很差,我繼續問他們到底是排哪邊的,他們既沒道歉也沒有要理我的意思,我就直接跟現場工作人員反應,於是前面的人最後只多留下2個,其他人全部都要自己跑到最後排隊了

 

其實我們本來真的想說就算了吧!畢竟在這種場合會這樣幫人家占位子的人本來就不少,但是因為前面的這群人插隊又不懂得低調,而且到了要整隊發號碼牌前又多了人跑出來,我覺得他們這樣等了23個小時的人不都是笨蛋了嗎?而且這樣下次我是不是去排隊乾脆說我後面有幫50個人排?!

 

 接著終於整隊發了號碼牌,我手裡抓著號碼牌,看著上面的號碼是008,本來沒有想太多,

 

孰知~~~~~~~登楞~~~~~~~~~~這個008讓我不知道該說是帶來好運還是好囧的一天啊~~~~~~~~~

 

終於在等了一早之後,我們進場準備開始進行活動,首先由主持人建安進行串場的介紹

 

接著就歡迎6位男女主角進場,這時大家的相機響起此起彼落的快門聲,瞬間閃光燈閃亮了會場一片

IMG_8753.JPG

IMG_8776.JPG

IMG_8833.JPG

建安先讓6位男女主角可以跟現場粉絲打招呼,然後跟6位男女主角先進行了一段訪問,接著就來到所謂的粉絲打氣的互動時間~~~~

IMG_8958.JPG

IMG_8969.JPG

IMG_8975.JPG

 

 IMG_9075.JPG

IMG_9077.JPG

 

在開始的時候,本來建安還在問要怎麼抽人,還想說用問問題的方式點人好了,這時我腦袋還想著,反正我又不會舉手搶著答回問題,所以還很放心地拿著我的相機準備狂拍

 

 BUT就像我前面說的,人森最可怕的就是這個BUT……

 

一個工作人員在旁邊說直接叫號碼,說實話那天也不知哪來的感覺,一聽到叫號碼,我突然腦袋中一直鼓譟著008008,結果在李先森點完122號,換宥勝叫號時,宥勝瞬間喊了8號,然後本團團員瞬間全都轉頭望向我,(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閱兵典禮那個整齊地轉頭敬禮的動作吧?!這樣應該可以想像到那天現場目光轉向我的瞬間,大家的動作有多一致了吧……

我瞬間心涼了一半,開始真的有覺得〝追星是很危險的〞,因為.............這有現場直播欸~~~~~我上台應該會傷害大家眼睛啊~~~~~~我可以假裝不是我嗎?!就在我腦海浮現一堆逃避的念頭的同時,我人已經站在舞台前了,團員西瓜還在台下指著我……….

 

沒辦法啦、既來之則安之,都上來了就豁出去啦~~~~~

 

結果這關要做的就是用打氣筒幫氣球打氣,比賽誰可以打最多顆氣球,是說老人我本來就沒在怕氣球,既然要比賽就一定要使出全力啊~~~~~~

 

就這樣宥勝幫我遞氣球跟綁氣球,而我就用盡全力幫氣球打氣,說到這,李先森中途竟然還意圖作弊?!直接用吹的,當下我真的有種想從他背後踹一腳說〝做什麼弊啊你!!!!〞的衝動,但是當時手中正忙沒空理他……….

 

在等另外一組分組比賽時,我們站在旁邊聊天,

宥勝的第一句話就說:你還蠻猛的嘛?!(我內心os:因為又不是李先森選我,我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,〝單藍〞豁出去的狂打氣啊(咬牙切齒在心裡的瞬間…))

 

 BUT、這個人森至今最、最、最煎熬的BUT就在此時出現了…………..

 

李先森他正在跟他選出來的粉絲聊天,我又不能跟宥勝說不好意思,我不是來看你的,然後去找李先森聊天啊~~~~~~

 

於是我只能跟宥勝客套的聊了幾句,然後看著李先森在我隔壁,而無法聊天~~~~~~~

 

(~~~~~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就是我站在你隔壁,你卻不知道我要跟你聊天啊~~~~~

 

 結果最後,建安請其他幾位粉絲離開,叫我留下,我還在沒有搞清楚情況之下,宥勝跟我說:是你贏了比賽(我的oswhat~~~?我沒有打算這樣上鏡欸?!

 

 接著建安說我可以選擇跟誰獨照或是跟大家合照,誰知道我那一刻有多麼的天人交戰啊~~~~~~一直在心中吶喊著我想跟李國毅拍照、我想跟他說話啊~~~~~~~

 

 但是,我沒有忘記選中我的是宥勝,於是,我只能以一種〝灰熊〞理智的決定~~~~~~合照吧(內心一直在哭喊我要跟李國毅獨照啊~~~~還搭配著ORZ的姿勢…………..

就在此時,建安哥又說要幫忙謀福利,於是請李先森跟宥勝站在我的2邊要合照,我已經感覺我整個人在發燒了,臉很熱、很燙,沒想到好像是台下媒體記者要求要勾著手拍照,我的媽媽呀~~~~~~我站在他們身邊就已經快要發高燒了,還勾手咧~~~~~

 

我想說記者大哥啊,你們不覺得畫面實在不優嗎?不要這樣為難我這個老人家啦,就在我一直想盡辦法拒絕的同時,宥勝說給你2個選擇,1個是你勾我們的手,1個是我們在你頭上比yeah………..

 

想當然爾,我最後一定是選擇勾手啊!!!!

 

但我心裡知道我整個人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終於,結束了台上的這一刻煎熬~~~~~~~~~~

 

 回到座位上,整個心情還是很激動啊~~~~~~~

 

拿起手機看到了一串訊息~~~~~

 

蝦咪?!?!當天沒到場的團員居然已經用直播截圖,傳到群組訊息裡,看到直播截圖那一刻,真的很想挖個地洞鑽下去啊~~~~~~~(~~~~~~~崩潰尖叫ing

 

 就這樣一直到那天活動結束我都還在不停地抖

 

 最後要結束回家時,台南美眉要趕車就先走,而我跟Evonne就坐在中庭等西瓜,沒想到宥勝竟然從我們正前方走過?!身邊圍了一群粉絲,他發現我們時還很親切地揮了揮手說再見。

 

等到西瓜當天探班活動結束時,我們一起坐車去覓食後,結束了當天活動回家~~~~~~~

 

P.S好吧~~~~~~~~~~當天行程已經不重要了,大家自己到相簿找自己要的照片吧~~~~~~~~

      想要的請使用自己的右鍵,只是轉載請註明,謝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40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